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珠超联赛深圳喜士客场负 主帅坦言留下很多思考

2012年01月16日10:48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徐松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徐松)在日前结束的第9轮珠超联赛中,深圳东昇智龙喜士客场以1∶3不敌中山中顺洁柔,将近4轮不败的对手送上联赛第3位。

  面对擅长进攻的东昇智龙喜士,场均失球不到2个的中山中顺洁柔在主场采取稳守反击战术,而比赛的进程也完全如主队计划进行。8分钟时,主队就通过反击先下一城,尽管叶健在13分钟时帮助东昇智龙喜士扳平比分,但主队在17分钟和34分钟时,先后通过前场定位球和快速反击连下两城,并最终取胜。

  赛后,珠超联赛将在龙年新年到来之际进入短暂的休整,深圳东昇智龙喜士主帅姚晓聪表示,春节前最后一轮珠超联赛的客场败仗,给该队教练和球员在欢度春节之余,也留下了更多的思考,“在强调进攻的同时,如何打破密集防守?将成为球队新年首先要解决的问题。”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