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英媒列出7位可能来中超的巨星 德罗巴位列第一

2012年01月16日10:51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近日英国《Goal》网站给出了一份新赛季可能加盟中超的7大巨星名单,并评估了每一位来华的可能性,其中德罗巴以50%的可能性排名第一。

  《Goal》列出的这7人按加盟中超可能性从大到小排列分别是:德罗巴(50%)、胡安(30%)、皮雷(30%)、科洛·图雷(30%)、古蒂(20%)、卡鲁(20%)、萨尔加多(20%),其中德罗巴、图雷和胡安的潜在买家都是上海申花。

  《Goal》同时写到,在阿内尔卡令人震惊地转会上海申花之后,中超已然成为了欧洲众多巨星寻找新挑战的目的地,而这里也是一个他们可以在退役之前大捞一笔的不错去处。在广州恒大去年依靠巨大投入获得中超冠后,以上海申花、广州富力、大连阿尔滨为代表的中超球队开始复制金钱模式并期待与恒大抗衡。突然间,巨大的资金涌入中超,大牌球星们也开始将目光瞄向东方。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