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4场40+湖人依然输球 5天4战取3胜1负属不易

2012年01月16日10:52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洛杉矶湖人客场94:102不敌同城对手快船,5连胜终止。科比·布莱恩特再有神奇表演,砍下42分7篮板和4助攻,连续4场比赛轰下40+的得分。只可惜,湖人全队在5天4战的苦旅中撑不住了,最终输给了对手。

  最近的4场比赛,科比先后拿下48分、40分、42分和42分,虽然在跟快船的大战中败下阵来,但5天4战如此密集的赛程,能够取得3胜1负已属不易。而科比的个人表现只能用可怕来形容了,短短5天时间,2个背靠背,飞侠拿到4次40+的得分,以33岁的“高龄”,成为本赛季联盟得分榜第一人。更别忘了,他的右手手腕还带着撕裂的伤势,之前每场比赛前都得打麻醉针才能坚持出场! (毛毛)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