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最新动态

体坛风云人物侯逸凡露背抢镜 刘国梁颁奖最幽默

2012年01月16日11:12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去年的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上,刘翔以鸡冠头及粗眼线的妆扮撼动全场,众多粉丝及网友狂批飞人造型“太雷人”。今年,刘翔的造型非常“低调”,他身穿一身灰色的西装,搭配黑色格子衬衫,还打了一个黑色圆点领结,脸上的妆容也没有那么浓烈了。刘翔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打领结。央视美女主持人翁晓萌对飞人的造型赞叹有加,连呼“太可爱了”。仪式开始后,主持人张斌调侃刘翔说:“比起去年,你今天的妆确实不一样了。”刘翔巧妙地回答说:“总要有突破。”引得全场观众一片笑声。

  最抢镜 侯逸凡露背

  国际象棋选手侯逸凡蝉联年度最佳非奥项目奖。17岁的侯逸凡昨晚以一身粉色和黑色相间的晚礼服登场,再加上精心修饰的发型和妆容,一下子颠覆了侯逸凡在大家心中那个“乖乖女”的形象。不过侯逸凡透露说,今年这个有点露背的装束让她很不适应。

  侯逸凡昨天没有戴她那个著名的“思考发卡”,“因为要梳这个发型,被化妆师拿掉了。”侯逸凡笑着说。

  最幽默 刘国梁颁奖

  年度最佳女运动员李娜未能亲临现场,不过颁奖嘉宾刘国梁和刘翔的幽默表现弥补了娜姐缺席的遗憾。颁奖前,刘国梁调侃刘翔世锦赛上和罗伯斯的“牵手门”,称刘翔不光代表了中国的速度,也再次代表了中国的风度,刘翔则笑称:“中国和古巴都是社会主义国家,存友谊存友谊!”一段幽默的表述让人忍俊不禁。之后刘国梁又提及,体坛风云奖小金人奖杯的造型似乎是按照刘翔的形象设计的,翔飞人则非常配合地按刘国梁的提议现场摆了一个模仿小金人的造型。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