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最新动态

李娜力压群芳折桂 荣膺2011年度女子最佳运动员

2012年01月16日11:21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有“国内体坛奥斯卡”之称的CCTV年度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昨晚在北京举行,李娜力压群芳,荣膺2011“女子最佳运动员”。

  与娜姐竞艳争芳的“金花”同样耀眼,包括新科女乒世锦赛和世界杯双冠王丁宁、游泳世锦赛200米蝶泳冠军焦刘洋、游泳世锦赛跳水3米板单双两金得主吴敏霞,以及田径世锦赛中国队首金得主李艳凤。但最终还是李娜众望所归。

  由于正在墨尔本备战2012年澳网,李娜并没有来到现场,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替她领取了“小金人”。不过李娜还是在遥远的澳洲大陆录制了一段VCR,感谢自己团队以及不遗余力支持她的球迷。

  2011年,李娜在世界网球顶级职业赛事上绚丽绽放。她先在澳网成为首个闯入大满贯赛事单打决赛的亚洲人,随后在法网更进一步夺冠,她还在年末成为中国网球历史上第一个晋级WTA年终总决赛的单打选手。李娜幽默的谈吐、率真的个性,也让世界对中国运动员有了全新的认识。娜姐的人气也因此呈几何级数倍增,在全球拥有大量粉丝。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