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2马来西亚超级赛|2012羽联超级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羽超大马赛王仪涵封后 混双张楠/赵芸蕾获冠军

2012年01月16日11:43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决赛,两场中国内战,女单王仪涵击败汪鑫夺冠,混双张楠/赵芸蕾轻取徐晨/马晋问鼎。

  女单四强中国占据三席,半决赛王仪涵淘汰内维尔,汪鑫则击败王适娴,中国女单提前夺冠。双方此前在国际赛场交手九次,王仪涵七胜两负占据明显上风,大马决赛再度交手,王仪涵依旧是获胜的一方。

  混双决赛在两对中国组合之间展开,前两号种子张楠/赵芸蕾以及徐晨/马晋成功会师。双方此前在国际赛场上交手八次,张楠/赵芸蕾六胜二负优势明显。比赛中张楠/赵芸蕾表现明显胜出一筹,两局一共只让对手拿到21分。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