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最新动态

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礼在京举行 孙杨李娜摘得最佳

2012年01月16日11:4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月15日电 (记者李长云)2011年度CCTV安踏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15日在北京举行。颁奖晚会可谓中国体育界的一次大聚会,现场星光熠熠,在最引人瞩目的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奖评选中,中国游泳队的新生代领军人物孙杨和网球大满贯冠军李娜当选。

  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创办于2001年,至今已经举办了7届。评选始终致力于打造中国体育界最权威、最具影响的人物评选。

  获得2011年度CCTV安踏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其它奖项的是:著名田径运动员刘翔获得评委会大奖,中国女排获得最佳团队奖,中国男子花剑队主教练王海滨获得最佳教练奖,中国羽毛球队蔡赟/付海峰获得最佳组合奖,短道速滑运动员范可新获得年度最佳新人奖,著名短道速滑运动员杨扬获得体坛特别贡献奖,姚楠获得未名人士精神奖,夏伯渝获得残疾人体育精神奖,侯逸凡获得最佳非奥项目运动员奖。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