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大师赛|2012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2大师赛群雄争霸

奥沙利文:为小丁感到遗憾 不希望儿子打斯诺克

2012年01月16日11: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雪湄
 


  奥沙利文赛后接受采访时显得兴高采烈,他表示丁俊晖是个强有力的对手,在一开始时先声夺人,但接下来出现了一些失误。奥沙利文也坦言自己随后也出现一些失误。他觉得打得很艰难,但这样重要的赛事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最后取得了这个成绩很开心。

  “当我失误后,我努力保持冷静,一千五百人的喊声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好多观众特别喜欢在一开局就见到我俩这一对儿,我想他们的掌声欢叫声是送给我们两人的。

  “丁俊晖有好多粉丝今天观战,所以丁开局失利非常遗憾。他是如此优秀的选手。把两个优秀选手放一块儿,总会失去一个。

  “下一场或许迎战宾汉姆,他是个危险的选手,赢了中国赛,世锦赛等,这个赛季他打得很好,越战越勇。还有几天时间,又要有一场恶战。

  “今天我家人都来了,我的儿子上场为我加油。明天他就要去上学。我希望他不要步我后尘打斯诺克,最好干别的。我希望他能从事团体项目,那样在困难的时候会有人帮助他,不象斯诺克总是一个人打拚。但如果他喜欢斯诺克,我也随他去。

  “这里是个很好的场地,很好的氛围,但我无法告诉你,是这里好还是温伯利更好,最好问问观众,他们会有好的比较。因为我只是盯着桌子打球而已。我觉得一场好的比赛,更取决于选手打得如何,如果这场比赛很无趣那么再好的场地也无济于事啊。今天对我来说是个好的开局。我曾经四次打进大师赛决赛,这是美好的回忆。

  看得出来,这位与英国斯诺克大师赛同龄的75选手非常热爱这项赛事。

  “我的梦想是:Smile, be happy and enjoy life.微笑、快乐、享受生活”。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