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八巨星欲赴印度淘金 前皇马空霸携卡纳瓦罗

法新社新闻截屏
1/9

法新社新闻截屏

2012年01月16日12: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如今卡塔尔、阿联酋和沙特等国已经成了过气巨星的养老院,西亚石油大亨们用手中的钞票吸引大牌球员来为本国联赛造势。而位处南亚的印度足协也将采取"巨星政策",为即将揭开的联赛大幕增加关注度。

  今年印度足协将本国联赛改制为超级联赛,从2月25日开打,4月末结束,一共7个星期。共有六支队伍参加首届印超联赛,这六支队伍将在新德里、加尔各答等地巡回比赛。

  印度足球水平属于亚洲三流,印度联赛冠军也不具备征战亚冠联赛资格,只能参加亚足联挑战者杯。印度足协的此番举措也是为了吸引国人对足球的关注,提高本国足球水平。而目前已经有卡纳瓦罗、皮雷、索林、奥科查、福勒、莫伦特斯等人纷纷加盟印超六支参赛队,克雷斯波也有望登陆印超,阿森纳昔日队长亚当斯也将执教其中一支球队。

  此次印度超级联赛能够吸引如此多的大牌加盟,薪水是一个最重要的因素。每支参赛队最高可以花费250万美元来购买球员,而七周比赛结束后,球员将获得10-60万美元不等的收入。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