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波尔蒂确定可战狼堡 王子称有搭档可争联赛第七

2012年01月16日12: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今天科隆传出好消息,俱乐部已经确认,冬歇期一直饱受脚踝伤势困扰的波多尔斯基,将可以在对狼堡的下半程揭幕战中复出。在训练课中,波多尔斯基和在联赛上半程中段开始受伤的斯洛文尼亚射手诺瓦科维奇练习传接射门,在二人组合出战的比赛中,科隆的战绩和波多尔斯基的表现都更为优秀,可以说诺瓦科维奇是波多尔斯基的好助手,就像是蝙蝠侠身边的罗宾一样。

  而对于自己和诺瓦科维奇的搭档,波多尔斯基也是自信满满,他在采访中表示:“我的脚踝已经好了,没有什么问题。如果我和诺瓦科维奇都能在整个联赛下半程保持健康的话,那么所有的德甲球队都要小心了,因为科隆有一对最佳搭档。”

  目前波多尔斯基在联赛中打进了14粒进球,而诺瓦科维奇上个赛季也有17粒进球进账,可以说只要斯洛文尼亚人找到上赛季的状态,那么科隆的攻击火力不可小视。对此波多尔斯基表示,只要二人保持状态,科隆可以取得联赛第7的排名:“诺瓦科维奇回来了,一切都会变得更轻松,无论是进球或是赢球都一样。相信只要我们保持状态,赛季结束的时候科隆的排名将比现在高个两三名这样,我觉得第7名是个比较现实的目标。”

  同时波多尔斯基还提醒自己的队友们,上半程虽然球队进攻出色,但由于防线的糟糕表现,科隆并没有取得太多积分:“上半程我们的表现并不好,失去了太多的积分,和排名前面的球队也有不小的差距。但我们现在还有机会,如果我们真的可以拿到第7名的成绩,那这个赛季还可以说是令人较为满意的。”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