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最新动态

2011年体坛评出风云人物 孙杨李娜分获男女最佳

2012年01月16日12:48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薛剑

  本报讯(记者 薛剑)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1月15日晚揭晓。上海世锦赛上打破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的孙杨,击败四位强劲竞争对手获得“最佳男运动员”称号。而亚洲首位网球大满贯单打冠军、中国网坛“一姐”李娜力压群芳,荣获安踏“女子最佳运动员”。

  “感谢所有人对我的支持,没有你们就没我的今天,”远隔万里在澳洲训练备战伦敦奥运会的孙杨通过电话表示。孙杨的父母来到颁奖现场替儿子领取了“小金人”。由于正在墨尔本备战2012年澳网公开赛,李娜并没有来到现场,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替她领取了“小金人”。不过李娜还是在遥远的澳洲大陆录制了一段VCR,感谢自己团队以及不遗余力支持她的球迷。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