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李章洙:申花有炒作嫌疑 今年恒大想卫冕很困难

2012年01月16日12:5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今年,恒大在外援引进方面的工作似乎显得有些缓慢,在申花引进阿内尔卡,并将触角伸向德罗巴之时,去年中超最热的恒大却止步不前。但是,对于申花最近的风头,恒大方面似乎并不感冒,球队主帅李章洙更是明说“申花此举有炒作嫌疑”。

  “申花这样搞有炒作嫌疑,并不利于联赛的健康成长,显然拔苗助长,而且来的球员都是30多岁,已经到了快退役的年龄。这样的球员肯定不是我们需要的,也不会对我们产生实质性的威胁。”李章洙表示,与去年球队顺风顺水地夺得联赛冠军相比,今年球队肯定会更加困难,“去年一开始其他队对我们不够重视,所以一开始赢了许多比赛。但今年情况肯定不同,卫冕相当困难。”据悉,恒大今年在外援方面也许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动作了,毕竟他们本身的配备就比较强,无论是孔卡、穆里奇还是宝隆,都已经在中超获得了认可。

  作者:陈海翔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