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科比体系活动推出 王力宏受邀参加

科比和王力宏
1/30

科比和王力宏

2012年01月16日14:01 来源:搜狐体育

  在耐克篮球最新的推广活动中,科比•布莱恩特超越自己篮球巨星的角色成为一名励志演讲家。科比根据他自己在篮球场的成功经验去启发来自于商业、娱乐、体育等各领域的精英们,让他们得以超越自己,取得更大的成功。科比的胜利哲学被归纳为“科比体系:Success for the Successful”,它来源于科比在职业生涯中历经千锤百炼并为他赢得胜利的能力,同时也体现在他革命性的新签名球鞋Nike Kobe VII System Supreme中。

  在科比•布莱恩特16年的职业生涯中,他获得了五次总冠军、十三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并在2008年站上世界之巅,这些经历使他领悟出一些道理。他懂得了许多重要的因素,包括获胜的意志、对细节的关注、完善的准备和领导能力。科比在他的励志演讲家这个新角色中灵活地诠释了这些道理,他挑战那些认为自己已经达到了顶峰的人们,并鼓励他们跨越顶峰,突破传统的成功金字塔。

  “与一群非常成功的人一起工作很有趣,我启发他们如何通过科比体系,到达新的高度,”科比•布莱恩特说。“我教他们如何调整,从而成功地突破,达到新的水平。”

  本次活动中包括从舞台到荧屏、从足球场到篮球场、从外太空到真实的励志演讲家等多位名人的身影,中国娱乐明星王力宏也受邀参加。

     跳转至: 页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