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石川辽美巡日巡来回奔波 力保美国大师赛入场券

2012年01月16日14:0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日本球星石川辽(Ryo Ishikawa)2012年的赛程与以往有些变化,因为他本赛季决定美巡赛和日巡赛两边跑,共参加大约34场赛事。按照石川辽的标准,这将会是非常繁忙的一年。

  过去从来没有这么早开始新赛季。本周,石川辽第一次来到夏威夷参加索尼公开赛,可惜没有获得晋级。不过石川辽在美巡赛球场上的人气度非常高,特别是在美国西海岸举行的一些赛事。目前,石川辽已经获得了农夫保险公开赛(Farmers Insurance Open)的外卡,比赛将在Torrey Pines举行。另外,石川辽还获得了在Riviera举行的北方信托公开赛(Northern Trust Open)和在Innisbrook举行的全视线锦标赛(Transitions Championship)的外卡。

  前三个月时间对石川辽来说很关键。在索尼公开赛被淘汰之前,石川辽的世界排名是第48位,因此他参加世锦赛埃森哲比洞锦标赛应该问题不大(世界排名前64)。不过美国大师赛就不好说了,因为在湾丘(Bay Hill)举行的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后,石川辽的世界排名必须在前50时才能获得大师赛的入场券。

  在这期间,石川辽将会频繁地在太平洋两岸奔波。“我会来来回回地跑。”石川辽说,“这样的赛程很艰辛。”

  今年,石川辽将计划参加大约34场比赛。(搜狐体育 Park)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