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球动态

爱让冰球升温 香港人一直在赞助中国女子冰球队

2012年01月16日14:36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赛场上,一群娃娃兵奋力拼搏,而场下,一个文质彬彬的香港人在默默地关注着这群孩子的比赛,而那个香港人就是主办单位———香港业余冰球会的主席,一个酷爱冰球的香港商人———胡文新。

  胡文新对冰球的热爱可以说达到了痴迷的程度,不仅自己打冰球,也一直在赞助处在困境中的中国女子冰球队。身为香港业余冰球协会主席的胡文新曾多次为中国女子冰球队慷慨解囊,拯救了这支已经深陷困境的队伍。“其实我的想法很简单,中国女冰曾经是有过优异成绩的队伍,而我个人又非常喜欢冰球。”他表示:“这个队伍的条件比较艰苦,希望在我的支持下,她们能走出困境,也希望冰球运动在国内能有一个好的发展。”

  对冰球在中国的未来,胡文新也充满了信心:“我相信冰球以后在中国一定会火的。哈尔滨有很多孩子在打冰球,而在北京,从事冰球项目的孩子也越来越多,我也带队伍去北京训练、打过比赛。很多家庭让孩子走上了冰场,他们也都有自己的教练。如果这种趋势蔓延到全国各地,年轻球员就会尽快成长起来,那中国冰球的水平也会有一个飞跃的。”

(责任编辑:李萌萌)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