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男排联赛 > 2011-2012男排联赛动态

北京男排完胜提前晋级八强 直落三局取胜无悬念

2012年01月16日15:29
来源:北京晨报

  新赛季男排联赛第九轮,北京男排主场迎战河北男排。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主队昨天以3比0轻取对手,三局比分为25比17、25比15和25比19。

  直落三局 取胜毫无悬念

  作为甲A新军,北京队完成了“升班马”向“黑马”的华丽转身。上轮完胜浙江后,提前两轮晋级八强,表现不俗。而河北男排显然迟迟未能找到联赛的节奏,开赛以来仍无胜绩。

  联赛第四轮北汽男排3比0客场横扫河北男排,本轮双方再次相遇。虽然北京队主教练李牧在本轮前仍旧低调地表示“比赛要一场一场打”,但昨日北京队的表现一如既往地从容。由于小组赛出线无望,河北队派出了以新人为主的阵容,北京队几乎未有任何悬念地取得了胜利。王琛获得全队最高的9分,胡松和单庆涛7分,帮助主队以3比0完胜河北。

  迎战江苏 李牧欲占先机

  小组赛临近尾声,再胜河北稳定了“军心”,北京队主教练李牧表示这和赛前充分的准备有关,“进入前八的任务已经完成,大家心里也卸下了一个包袱。”结束最后一个主场,北京队下轮将赶赴泰州,迎战江苏男排,随后将开始备战复赛的行程。对此,李牧表示,现在队伍的竞技状态和精神状态都很好,但是复赛的结果却无法预测,能做到的只能是“全力以赴”。

  不过,北京队还要度过一个春节假期,才能迎来复赛,如何保持住良好的状态也是一个问题,对此李牧已有计划:“过年将会给队员放两到三天的假期,然后就开始全力以赴准备复赛。”如此紧密的行程对队员们的体力也是一个考验,但主教练表示“越早准备,才能越占‘便宜’。”

  晨报记者 李昕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