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杰拉德深夜与美女开派对扰民 球迷怒斥失望赛季

2012年01月16日17: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缑建臻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据《太阳报》报道,刚刚伤愈复出的杰拉德又惹了麻烦。利物浦队长在自己价值300万英镑的豪宅里与队友开派对,一直玩到凌晨。由于太过吵闹,邻居只得报警,还好事情没有闹大。

  当地时间1月16日,杰拉德邀请了自己的队友,在家中开了一个迟到的圣诞派对。据利物浦俱乐部内部人士称,很多红军的队员参加了队长组织的聚会,他们都带上了自己的妻子或女友。杰拉德的娇妻库兰虽然刚刚生过孩子,但依然打扮得非常性感,与朋友们庆祝。不过,由于声音太大,杰拉德的邻居报了警。

  默西赛德郡的警方说:“我们接到了一个电话,有人反映有扰民的情况。巡警不得不找到组织派对的杰拉德,要求他把声音降低。”

  俱乐部内部人士说:“聚会相当棒,在他的花园中有各种娱乐设施,还有吞火的魔术师。一些女孩们喝得酩酊大醉,他们拿着马提尼的酒瓶翩翩起舞。每个人都玩得很开心,甚至在警察走了之后我们还继续狂欢,不过要把音乐调小。我们一直玩到凌晨四点半。”

  对于曾经因为在酒吧暴打球迷而被警方传唤过的杰拉德来说,扰民这种事实在是小case。不过在主场被斯托克城逼平,已经距离前四名有5分差距,这对于利物浦这样的欧洲豪门俱乐部来说是相当不理想的成绩。不知道红军队长是不是把心思都放在了这迟到20天的圣诞派对上。

  可能是对杰拉德这一行为实在不满,有利物浦的球迷评论到:有没有人注意到?我们(利物浦队)已经很久没有足球的消息能登上太阳报的头条了。我真想不通为什么他们在这么一场比赛之后还有心思狂欢。对于利物浦这又是失败的一个赛季,从教练到球员,这次不能再抱怨老板不花钱了!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