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大师赛|2012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2大师赛群雄争霸

特鲁姆普:首次打火箭有点害怕 平时不一起训练

2012年01月17日02: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帅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11/12赛季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特鲁姆普迎战宾汉姆。比赛中宾汉姆一度占据优势取得3-2领先,但特鲁姆普随后连胜四局,并且完成了两次破百,最终总比分6-3击败宾汉姆,特鲁姆普成功晋级大师赛次轮。

  “我感觉不错,进攻也很好。”特鲁姆普这样点评自己的本场比赛,比赛中他曾2-3落后,对此英国天才说:“抢六的比赛谁都不想落后两局吧。”最终23岁的特鲁姆普连下四城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特鲁姆普很谦虚,他说:“我觉得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今天有很多地方并不能令人满意,每局比赛我都能率先获得有利的机会,但是并没有充分利用。”

  通过首轮关,特鲁姆普对自己更有信心了,“我现在信心十足,通常来说我在某一比赛中走出第一步的时候我就会走得更远,这次我也会越打越好的。”

  特鲁姆普闯入八强后1/4决赛的对手是在15日晚上战胜丁俊晖的奥沙利文。这两人是斯诺克世界里令人感到兴奋的两位奇才,他们的相遇让人格外期待。特鲁姆普与奥沙利文的比赛将在本周四晚上20点30分进行。

  作为晚辈的特鲁姆普很低调,“如果想赢奥沙利文我想我必须再提高50%,今天首局比赛后我就开始放松了,我以为我会一口气的赢下去,但是我一直在给对手机会,我绝不能给奥沙利文这样的机会。第一轮比赛总是很难打的,你总要试着消除紧张情绪去打比赛。”

  回忆到与奥沙利文的比赛,特鲁姆普说:“我第一次与奥沙利文打比赛的时候有都有点害怕而且感觉有很大的压力,不过现在我只是把他看成我夺冠路上的一个挡路者。”

  特鲁姆普介绍,他和奥沙利文平时不怎么在一起训练,他认为平时总在一起训练大家就会知根知底,打比赛只是把训练的内容复制到台面上,这样对他们来说都不好,他们应该保持一定的新鲜感同时一起期盼着比赛的到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