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实德购闫相闯租买皆可 赵宏略赵明剑赴京可谈判

2012年01月17日02:42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磊
这几天,闫相闯训练很认真。他表示无论在哪支队都会好好踢。图/CFP
这几天,闫相闯训练很认真。他表示无论在哪支队都会好好踢。图/CFP

  从上赛季结束后,国安和实德就曾就闫相闯和赵宏略的“互换”问题进行过沟通。两家俱乐部都希望引进对方的球员,同时也知道对方看上自己的球员并表示可以谈判。转会大门打开之后,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双方的条件都可以谈,但买人和卖人需要分开谈。”

  新京报:实德方面是否确实有意向引进闫相闯?

  林乐丰:确实存在这样的意向,但还是要看双方俱乐部沟通的结果,这还要看国安方面是不是放人。

  新京报:任何方式都可以考虑?

  林乐丰:是的。如果国安方面同意放人,我们可以买,也可以租。什么方式都可以考虑。

  新京报:对于实德来说,国安方面希望引进的赵宏略和赵明剑也是可以放走吗?

  林乐丰:职业俱乐部有球员的进出很正常,都是可以谈的,没有说谁是非卖品,关键看双方的沟通。

  新京报:双方是否可能用各自的一名球员进行互换?

  林乐丰:不存在球员与球员互换的可能。我们看上了闫相闯,国安可以出租可以卖。同样,国安看上了我们的赵宏略和赵明剑,也是同样的方式。但买人和卖人需要分开谈。

  新京报:除转会问题外,对于下赛季的“大连德比”有何感想?

  林乐丰:肯定是好事情,无论对中国足球,还是大连足球来说,都是好事情,这样可以促进地区的足球发展和热情。

  采写/本报记者 张磊

  当事人

  闫相闯称去哪儿都会好好踢

  本报讯 (记者张磊)作为大连实德明确要引进的球员,闫相闯也不知道自己下个赛季究竟会去何处安身。“我现在已经回队了,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好好训练,其他问题我现在也控制不了。和国安还有一年的合同。”闫相闯说。

  由于上赛季中途就离开了球队,现在的闫相闯在国安队中格外显眼:服装不统一。在北京集中体检时,闫相闯穿了一套2009赛季的训练服。“我的衣服都给朋友了,上赛季发第二次装备的时候我已经不在队中,所以就没有衣服了。”闫相闯说:“回到队里还是感觉很舒服,大家在一起训练特别开心。”

  帕切科上任之后,闫相闯的出场机会明显减少,但在文加达手下,闫相闯却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对比两名教练时,闫相闯认为都是好教练,都让自己提高很快。至于未来的选择,闫相闯说:“我还很年轻,多踢比赛对我很重要。无论去哪里都是好好踢球。”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