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无缘葡超射手王 高潮:不仅仅是薪水的问题

2012年01月17日03:46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前些天亲自前往欧洲,虽然诚意十足,但依然没能将葡超射手王帕帕拿下。昨天,国安俱乐部透露,帕帕未能在国安提供的合同书上签字。

  塞内加尔前锋帕帕·迪亚瓦拉效力于葡超联赛马尔蒂莫,是国安青睐的高中锋。由于在葡超联赛中表现出色,目前暂列葡超射手榜首位,包括英超和德甲的球队都希望将帕帕招至帐下,特别是德甲劲旅斯图加特更是求贤若渴。国安虽然提供了一份薪水比较不错的合同,但帕帕本人还是更希望留在欧洲高水平联赛效力,因此谢绝了国安提出的合同,这也从另外一个侧面说明中超的吸引力无法与欧洲联赛相媲美。

  昨天,身在欧洲挑选外援的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证实:“应该说引进帕帕的工作已经告一段落,没有能够谈成,我们也很遗憾。”在被问到为何没能够签约成功时,高潮坦言这里面不仅仅是薪水的问题,还包括了其他很多原因。“签约外援,不到最后一刻,不到最后签字,谁都不敢说成功,目前就是这样一种情况。”

  对于另外一名亚洲外援前锋人选雷纳尔多,高潮表示:“对于他的双重国籍身份,亚足联已经认可,算做亚洲外援,我们正在就合同方面的事情沟通,还没有签约。”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