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大师赛丁俊晖首轮不敌火箭 斥世界台联赛程不公

2012年01月17日04:17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斯诺克大师赛首轮昨天在伦敦进行,丁俊晖首轮4比6不敌“火箭”奥沙利文。

  卫冕冠军丁俊晖首轮遭遇奥沙利文,后者曾在大师赛4次登顶。昨天奥沙利文手感火热,中场休息前就取得了3比1的优势。下半场丁俊晖一举将比分追到4比4平,但奥沙利文很快重新控制了局面,第10局打出单杆125分完美取胜。

  丁俊晖赛后对世界台联的赛程安排表示了不满:“我就奇怪,世界台联从来不在圣诞节期间安排比赛,却在春节期间安排比赛。外国球手能在圣诞节期间和家人团聚,中国球手就不能在自己的节日和家人团聚。这样的待遇很不公平,从没有征求过中国球手的心声和意见。临回英国前我还不打算回中国过年的,不过现在不同了,我可能会订票回国,现在我非常想念家人。”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