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大师赛|2012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2大师赛丁俊晖动态

大师赛-丁俊晖无缘八强 开局落后扳成四平憾负

2012年01月17日04:51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凌晨,2012斯诺克大师赛首场比赛结束,丁俊晖4比6败给了“火箭”奥沙利文,无缘八强。由于本届大师赛从1月15日至1月22日举行,赛程临近春节,且决赛当天正好是“年三十”,丁俊晖对此感到不满,“我们为什么不可以回家过年,为什么要打比赛。”

  在这场比赛中,丁俊晖在开局1比4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将比分扳到了4平,但奥沙利文的表现更加稳健,最后以6比4拿下了比赛。赛后,丁俊晖对世界斯诺克联盟的比赛时间安排很有意见,认为与中国春节冲突,影响了中国球员的情绪,“以往(大师赛)不是在(春节)之前,就是在之后,他们(赛事组织方)不考虑中国新年,但我在意。过年还要打比赛,这显然不考虑中国球员,很影响心情和状态,因为英国人也不会在圣诞节期间打球。”由于心气不顺,小丁感觉比赛打得很迷糊,“打得稀里糊涂的,我都不清楚我到底干什么来的,也记不清楚比赛中发生的事情。”对于新年的打算,小丁表示,暂时不考虑比赛了,只想和家人一起过个年。“我明天就准备回国,如果赶得上的话,”小丁说。

  获胜后的奥沙利文则显得比较兴奋,他笑称是孩子给了自己动力。昨日,奥沙利文6岁的女儿莉莉和4岁的儿子罗尼都被奶奶带到了现场,“罗尼一向都害怕来到这里,但是这次他依然过来了,我知道他是害怕我输,我看到他时就告诉自己必须赢下这场比赛。”

  成都商报记者 沈轶整理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