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魔兽6犯离场安德森新高 甜瓜33分尼克斯负魔术

2012年01月17日04: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魔术逆转尼克斯 安东尼艰难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17日,NBA常规赛的厮杀继续进行,尼克斯坐镇麦迪逊广场花园对阵魔术,本场比赛双方缠斗得相当激烈,不过最终客场作战的魔术以102-93击败尼克斯。此役过后魔术取得四连胜,目前取得9胜3负的成绩;尼克斯则吃到三连败,取得6胜7负。

  魔术球星德怀特-霍华德表现不佳,只拿到8分10篮板4助攻和3盖帽,他在比赛最后时刻六犯离场;里安-安德森则贡献了他NBA生涯最高的30分,另外还有7个篮板;雷迪克拿到21分、戴维斯12分6篮板。尼克斯球星安东尼伤愈复出拿到33分8篮板5助攻3抢断,但是依然难以拯救球队,小斯10分3篮板3抢断、桑波特和道格拉斯均为12分。

  魔术在开始阶段的进攻并不好,前3分18秒的时间里一分未得,尼克斯趁机打出6-0的开局。但随后魔术的安德森和雷迪克联手打出9-4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到1分。尽管尼克斯随后在小斯和钱德勒的进球下稳住局面,不过雷迪克一记三分命中,双方打成15平。本节最后3分钟安东尼带领尼克斯打出8-2的进攻,首节以23-17领先魔术。

  次节开始后道格拉斯率先上篮得分,但是魔术“大宝贝”2+1得手后安德森也三分命中,随后戴维斯连投带罚再拿4分,昆汀-理查德森连进两球,魔术直接轰出一波15-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然而随后接近5分钟的时间里魔术陷入到进攻荒当中只拿到2分,尼克斯则在安东尼的带领下打出11-2的进攻再度取得领先。接下来两队都有得分,本节最后2分钟安东尼发威连续得分,尽管魔术方面也有进球,但他们仍以45-51落后尼克斯。

  下半场开始后霍华德率先得分,桑波特三分命中为尼克斯还以颜色,但特科格鲁也同样回敬一记三分。安德森连续三分命中带领魔术将比分扳成61平。安东尼和桑波特分别进球,然而特科格鲁三分命中后霍华德也打进一球,魔术反超1分。不过随后魔术3分钟时间里没有得分,安东尼带领尼克斯打出7-0的进攻再度领先。霍华德和雷迪克分别为魔术进球,不过他们仍以73-75落后尼克斯。

  小斯在第四节率先为尼克斯进球,但是杜洪一记三分命中还以颜色,道格拉斯两罚全中为尼克斯得分后,魔术的安德森疯狂得分带领球队打出7-2的进攻将比分反超。尽管小斯连投带罚拿到4分,但是特科格鲁和安德森两人狂刷三分打出11-4的进攻,在还有3分53秒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道格拉斯跑投得手为尼克斯得分,不过雷迪克连得6分为魔术奠定胜局。最终魔术以102-93击败尼克斯。(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