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大师赛|2012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2大师赛丁俊晖动态

大师赛丁俊晖负奥沙利文出局 称最近太忙需安静

2012年01月17日05:1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斯诺克伦敦大师赛———

  本报讯 昨天凌晨,斯诺克伦敦大师赛揭幕战结束,尽管丁俊晖一度将比分追至4比4,最终还是4比6不敌“火箭”奥沙利文。一轮游后,他准备回家过年了。

  昨天赛中,丁俊晖状态可以说是一般,不过在落后的情况下连追3局,还是相当不错的。以至于奥沙利文都为他感到遗憾,“丁俊晖有好多粉丝今天来看比赛,所以这个开局对他来说可以说是非常遗憾。他是如此优秀的选手,可是把两个优秀选手放一块儿,总会失去一个。”对于自己的失利,丁俊晖没有多作解释,“感谢到场的球迷和国内熬夜看球的球迷为我加油!这次比赛没有充分准备好,最近太忙了,我要让自己安静安静。”

  最近丁俊晖确实很忙。此前二十多天,他回国参加了中巡赛以及一系列的活动,短暂的国内之旅结束后,又马不停蹄回到英国参加各类比赛。根据世台联的赛程安排,丁俊晖原本不打算回国过春节了,但是大师赛一轮游后,他的行程估计要变了,“现在情况不同了,我可能会订票回国,现在非常想家,能待上几天也行。”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