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麦蒂复出3助攻史密斯28+15 老鹰擒猛龙获三连胜

2012年01月17日07: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老鹰胜猛龙 麦蒂飞身封盖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17日,在NBA常规赛上,亚特兰大老鹰队以93-84轻取多伦多猛龙队,取得三连胜,猛龙队则遭遇五连败。

  约什-史密斯今天19投13中砍下28分和15个篮板的大号两双,约翰逊则贡献27分和6次助攻,蒂格也有13分和6次助攻进帐,麦蒂复出打了8分钟,贡献0分和3次助攻。猛龙队这边,巴博萨砍下全队最高分22分,卡尔德隆得到13分和11次助攻的两双,阿米尔-约翰逊也有两双进帐——13分和10个篮板。

  开局不久,史密斯连砍8分,率队打出得分高潮,老鹰队以15-11控制局面。约翰逊不甘寂寞,独得7分,老鹰队继续扩大战果,首节以26-18领先。次节比赛,德罗赞内线建功,猛龙队掀起一个6-0的冲击波,30-36。老鹰队回敬一个7-0的攻势,巴博萨连砍4分,卡尔德隆锦上添花,猛龙队半场把比分追成45-50。

  下半场,老鹰队一直控制局面,拉德曼诺维奇从替补席上带来冲击,老鹰队在比分上死死压制对手,73-71。末节比赛,史密斯独得6分,率队打出一个致胜攻势,老鹰队再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81-71。此后,约翰逊和史密斯多次率队击退对手的反扑,最后49秒,史密斯命中三分球,90-80,提前为老鹰队锁定胜局。

  老鹰首发:组织后卫蒂格、得分后卫乔-约翰逊、小前锋马文-威廉姆斯、大前锋约什-史密斯、中锋科林斯

  猛龙首发:组织后卫卡尔德隆、得分后卫德罗赞、小前锋巴特勒、大前锋埃迪-戴维斯、中锋阿米尔-约翰逊(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