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大师赛|2012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2大师赛丁俊晖动态

赛程临近春节丁俊晖不满 不敌奥沙利文无缘卫冕

2012年01月17日09:40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据新华社电 对赛程未考虑春节因素而不满的中国名将丁俊晖在15日的斯诺克大师赛揭幕战中,心情不好,状态也不佳,以4:6不敌英国本土球手奥沙利文,无缘卫冕该项赛事冠军。

  本届大师赛从1月15日至1月22日举行,赛程临近春节,且决赛当天正好是“年三十”,丁俊晖对此感到不满,“以往大师赛不是在春节之前,就是在之后,赛事组织方不考虑中国新年,但我在意。过年还要打比赛,很影响心情和状态,英国人也不会在圣诞节期间打球啊。”本月10日刚刚抵英备战的小丁略感疲惫。他表示,无论是赛程安排,还是对阵形势,对中国球员都不利。

  丁俊晖表示,自己心情不好,打得也有点“糊里糊涂”:“我和他(奥沙利文)打得都一般。我的话,有好的地方,也有不好的地方,糊里糊涂,我现在已经不记得刚才的情况了。”对于新年的打算,小丁表示,暂时不考虑比赛了,只想和家人一起过个年。“我明天就准备回国,如果赶得上的话。”小丁说。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