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邓卓翔将转会江苏舜天 德拉甘不满球队引援进展

2012年01月17日10:2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去年12月份,有消息传出舜天曾经的旧将邓卓翔有望在2012赛季中超联赛中重新披上舜天的战袍,经过一个多月的等待,邓卓翔加盟舜天目前已经进入体检环节,如果一切顺利,在过完年之后邓卓翔将正式与舜天汇合。

  在去年联赛结束的时候,舜天主教练德拉甘在回国之前曾列出了一份引援名单,其中就包括了邓卓翔、郑龙、刘健等球员,可在今年1月份德拉甘再次回到球队的时候,舜天俱乐部没有把德拉甘名单上的人员“落实”,这让德拉甘很着急,在接受采访时他甚至表示,“如果没有好的内援,我们只能从本土球员中培养。”

  昨天记者得知,邓卓翔加盟舜天一事有了实质性的进展,“舜天和鲁能俱乐部基本上达成了邓卓翔转会的事情,只要他体检通过,就能再次披上舜天的战袍。”据了解,邓卓翔这次从山东转会舜天的价格在1000万左右。“邓卓翔加盟舜天基本上板上钉钉了,过完年之后他将在昆明跟球队会合。”鲁能方面透露,目前邓卓翔本人还在济南,等过完春节他将直接飞赴昆明正式与舜天进行合练。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