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两处豪宅将分瓦妮莎 总价值超过2000万美元

2012年01月17日10:29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科比·布莱恩特的离婚案又有了进一步的进展。美国八卦媒体TMZ披露,科比已经将名下两幢豪宅都过户给前妻瓦妮莎,这意味着两人的婚姻几乎已无法挽回。

  TMZ的记者特意去查阅了房产机构的官方记录,湖人当家球星是当地时间1月5日把这两栋房产的所有权转给瓦妮莎,而在同一天瓦妮莎则把另一栋房产转给了科比。虽然官方记录上并没有列名这三栋房产的具体地址,但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瓦妮莎现在拥有的房产一个是科比位于纽波特海滩的豪宅,而另一处豪宅则距离瓦妮莎母亲所住的地方很近。据悉,分给瓦妮莎的这两栋房产,总价值超过2000万美元。

  至于瓦妮莎转给科比的那套房产,目前还在建设中,有趣的是这座豪宅也位于纽波特海滩,这意味着离婚后的瓦妮莎和科比还可能成为邻居。

  自从去年美国媒体爆出瓦妮莎向科比提出离婚诉讼后,科比就一直在试图挽救两人的婚姻,毕竟他们在一起经历了很多波折,2003年鹰郡性骚扰事件就曾一度把两人的婚姻推到破裂的边缘,但最终夫妻两人还是携手渡过难关。这一次科比也希望能够让瓦妮莎回心转意,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并不乐观,两人互换房产很可能就是婚后财产分割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