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恒大女排

恒大女排拖堂封口封训 郎平拒绝采访对球迷热情

2012年01月17日10:56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在上一场天津女排与江苏女排赛前,江苏队主帅薛永业就曾拒绝媒体的采访。既然有前车之鉴,所以天津的众家媒体对于昨天是否能采访到恒大女排主帅郎平都持悲观态度。不出所料,恒大女排的训练课不仅对媒体全程封闭,而且在训练结束后恒大女排主帅郎平也拒绝了媒体的采访。

  昨天上午8点30分,恒大女排准时来到市人民体育馆,早就守候在体育馆门口的众多媒体试图采访,但郎平以训练为由拒绝了,而整堂训练课也对媒体全程封闭。一般球队赛前的这堂训练课都不会耗时太长,然而直到11点30分,体育馆内依然传出皮球撞击地板的声音。市人民体育馆的工作人员按照要求提醒郎平训练时间最晚到中午12点,然而直到12点20分,恒大女排的队员们才陆续走出体育馆。

  近4个小时的训练并没有让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疲惫,走出体育馆时她依然神采奕奕。苦等了4个小时的众多媒体希望能对郎指导进行简短的采访,但郎平在得知大多数媒体都是天津本地记者之后,只是淡淡地回应说:“等赛后再说吧。”

  别看郎平对媒体态度冷淡,可对于守候在体育馆外的球迷倒是十分热情,当3名手拿郎平照片的球迷向郎平索要签名时,她一边熟练地为球迷签名一边询问说:“我这是什么时候照的?我怎么不记得呢?”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