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过户两豪宅给瓦妮莎 两人婚姻已经走到尽头

2012年01月17日11:09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 科比离婚事件曝出后,很多人把关注的焦点放在瓦妮莎分得的巨额财产上。日前美国当地媒体曝出科比已将两栋豪宅转入前妻名下,其中一栋造价1350万美元。而这也意味着两人的婚姻彻底走到了尽头。

  根据该媒体爆料,他们是查阅了相关房产登记机构的官方记录后,才获得了科比将两座豪宅过户给瓦妮莎的消息的。而从照片上看,这些房产无疑是极其奢华的。两人达成的离婚协议结果是,科比过户两栋豪宅给瓦妮莎,而瓦妮莎则同意将一套自己喜欢的豪宅划去自己的名字,科比成为独立主人。

  科比这两栋豪宅的过户登记时间是1月5日,而在同一天,瓦尼莎进行注册备案,放弃与科比共有的另一栋房子,将产权完全过户给科比一个人。

  两处房产的地址目前也已经揭晓,瓦妮莎所得的两处房产中,其中一处位于纽波特海滩,而另一栋豪宅则距离瓦妮莎母亲的住宅很近。据悉,那栋豪宅造价1350万美元,是科比在2001年购买的,面积约为1600平方英尺。内设卧室10间,车库2个等,遍布人造假山、人工湖等奢华布置。

  科比本人独立拥有的那栋豪宅目前还没有正式收楼,但具体地址已经曝光,同样也是在纽波特海滩。两人的婚姻虽然已经走到了尽头,但仍然有机会成为邻居。甚至可以在同一片海滩中相遇,只可惜已经物是人非。

  房产的过户已经意味着科比与瓦妮莎的婚姻彻底走到尽头。他们已经着手在办离婚相关事宜,事情已经无法挽回。曾经这对令人羡慕的夫妻,最终也只能成为陌路人。

  (宗禾)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