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大师赛|2012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2大师赛群雄争霸

奥沙利文一双儿女现场助阵 "火箭"展现柔情一面

2012年01月17日11:1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大师赛的新赛场亚历山德拉宫为了丁俊晖和奥沙利文的对决而座无虚席,其中的几位观众非常特殊:奥沙利文的家人15日也在现场观看了他的比赛,尤其是一双儿女的助威让老爸在比分被追平的情况下还越战越勇,简直是帮助奥沙利文赢下比赛的最大功臣。

  赛前主持人沃尔克在球员出场环节还为“小火箭”留出了一点时间,4岁的罗尼二世得到了全场观众的掌声,虽然步伐平稳可小手却紧紧地捂住了耳朵。就像所有的爸爸一样,奥沙利文很骄傲儿子还是坚持到最后:“我很惊讶他愿意这么做,平时他总是有些害怕这样的事,但今天却非常享受。”为了表示公平,组委会还找了另外一位小朋友充当“小丁俊晖”完成了整个入场仪式。

  比赛结束之后,工作人员把小家伙带到场边,“火箭”马上把曾经最钟爱的球杆递给别人,自己一把抱起了儿子。而罗尼二世显然非常满意老爸的表现,乖乖地搂住了老爸的脖子。奥沙利文甚至把儿子带进了电视转播间接受赛后采访,面对主持人的发问,罗尼二世还对观众们的欢呼有些意见:“实在是太吵了!”此时的“火箭”难得地流露出了温情的一面:“他和女儿是我在世界上最爱的人,有他们在场边真是太棒了。”不过奥沙利文并不希望子承父业:“我希望小罗尼不要拿起球杆。我更希望他能参加一些团队,和朋友们一起战斗。我不想看到他经历我经历过的这些事,斯诺克运动只能靠自己,有时是非常困难的。”但最后他表示:“如果罗尼二世真的选择了斯诺克,那我希望他比我更好。”

  以往的奥沙利文总是间歇性地找不到继续打斯诺克的动力,有了儿女的观战,他似乎又能够享受比赛了:“我还是想继续打斯诺克的,但必须按照我自己的方式。远离孩子们住在旅馆里真的非常寂寞,如果我得参加所有的资格赛,那必须过这种生活。”前段时间奥沙利文透露自己长期寻求心理医生的帮助克服自己的抑郁情绪,现在这些治疗也有了成效,但他进一步强调“享受比赛和平衡家庭事业一样重要”。把心思专注于家庭和打球而不是和台联打嘴仗,这样的“火箭”会让对手更加恐惧。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