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杜兰特28分三巨头42分 雷霆宰凯尔特人迎七连胜

2012年01月17日1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绿衫军负雷霆 帕金斯战旧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雷霆客场97-88痛宰凯尔特人,雷霆喜迎七连胜,凯尔特人遭遇五连败。这也是旧将帕金斯第一次在被交易之后重新回到TD北岸花园球馆,全场贡献7分和5个篮板。

  四节具体比分为(雷霆在前):25-17,21-22,26-23,25-26。雷霆:杜兰特28分和7个篮板,瑟弗洛萨19分,威斯布鲁克26分和7个篮板。凯尔特人:皮尔斯24分,加内特12分和12个篮板,奥尼尔12分11个篮板,雷-阿伦6分,朗多12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

  杜兰特包揽了雷霆前四分,而凯尔特人三巨头联手带领球队打出8-4开局。随后雷霆加强了防守,伊巴卡连续送出三个盖帽,而球队的进攻也十分顺畅,威少(威斯布鲁克)一人连投再罚拿下10分,首节战罢,雷霆以25-17领先。

  次节,绿军诸将开始发力,一度将比分追至31-34。随后,在威少的带领下雷霆回敬一波8-2攻势,再度将分差拉开。危急时刻,皮尔斯挺身而出,一人连拿6分帮助绿军稳住阵脚,但随手却遭到了伊巴卡的抢断,而杜兰特和威少之间的精彩配合彰显双子星的威力。上半场战罢,雷霆以46-39领先。

  第三节,皮尔斯再度发威,一人相继命中四球,帮助绿军将比分追至53-54,杜兰特外线飙中一记三分做出回应,尽管奥尼尔连续射中两球还以颜色,但面对旧主的帕金斯也毫不手软,立刻打出漂亮的2+1,威少、瑟弗洛萨等人也锦上添花,皮尔斯连续两次主线失误,无奈之下,绿军只能带着62-72的劣势进入末节争夺。

  末节,绿军发动反击,皮尔斯外线飙中三分后,绿军将比分追至76-78,关键时刻,雷霆诸将连续在外线发炮,杜兰特、瑟弗洛萨和威少联手飙中5个三分球,雷霆瞬间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读秒阶段,尽管加内特打进一球,但已经为时已晚,最终绿军以88-97不敌雷霆。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杜兰特,伊巴卡,帕金斯,瑟弗洛萨,威斯布鲁克

  凯尔特人:保罗-皮尔斯,加内特,奥尼尔,雷-阿伦,拉简-朗多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