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陈涛留洋已经没有可能 于大宝是否留守还在摇摆

2012年01月17日11:34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李航

  本报讯(记者 李航)尽管此前外界猜测陈涛将无缘赴意大利诺瓦拉队效力,但答案一直没有破解,陈涛去留也成为泰达新赛季备战阶段最大悬念。不过,这个悬念在昨天终于画上了句号,陈涛通过微博向外界证实,意大利留洋已经没有可能。如果不出意外,他将继续留在泰达征战新赛季。

  陈涛悬念破解,接下来泰达俱乐部工作重心也可以转移到于大宝的身上。尽管外界有关于大宝转会传闻较多,但泰达还是希望能留下这位中场大将。“我们还是会尽力挽留于大宝,但是也尊重于大宝的选择,总之我相信这不会是一个困扰我们双方的难题。”据泰达官员透露,已经有3家中超俱乐部与泰达沟通于大宝转会事宜,但目前仍没有实质性的进展。

  除此之外,在成功引进周燎和惠家康后,泰达内援方面仍有望“添丁”。据悉,目前跟队训练的成都后防大将李洪洋有望加盟,这位泰达旧将的表现已经得到球队上下的认可,只待库泽点头通过,李洪洋便可重披泰达战袍。当然,有人加盟就有人离开。志在冲超的沈北在阿里·汉的牵线搭桥下,目前正在与泰达协商引进范柏群,虽然加盟方式等具体细节尚需详谈,但泰达方面已经表示了愿意帮助老汉的态度,因此,范柏群离队加盟沈北没有太大的障碍。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