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女子飞碟双向赛附加赛夺魁 击败队友张山很淡定

2012年01月17日15:18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岩

  本报讯(记者 张岩)对于飞碟老将张山来说,获得亚锦赛冠军已经不足以再让她兴奋了。

  北京时间昨天,在射击亚锦赛的女子飞碟双向赛上,由于中国选手张山和魏宁的总成绩均为93中,因此最后不得不通过附加赛一决胜负。在附加赛中,老将张山更加沉稳,以10中对9中的成绩胜出,摘得了亚锦赛桂冠。

  赛后,在现场观战的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上前对张山表示祝贺,不过张山却没有太多兴奋,只是默默地收拾行囊等候尿检。

  中国射击队将在3月通过奥运选拔赛决出最后代表中国队出战女子双向飞碟的人选。张山表示只要有机会参加选拔赛,都会努力去打,不会在乎最后能不能选上。

  赛后说法:打了20多年的比赛了,一个亚洲冠军也没什么,其实任何一个冠军对我来讲都没什么可激动的,它就是一场比赛。——张山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