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揭幕战4比6不敌奥沙利文 小晖炮轰大师赛组委会

2012年01月17日15:59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丁俊晖在斯诺克大师赛揭幕战上以4比6不敌名将奥沙利文,无缘卫冕该项赛事冠军。赛后丁俊晖对赛程安排在春节期间表示了不满。

  险些逆转“火箭”

  显然丁俊晖抽到了一个下签,首轮就遭遇奥沙利文。

  不过比赛过程却是吊足了观者的胃口,开局丁俊晖1比4大比分落后,眼看大势已去,丁俊晖却抖擞精神连扳三局,将比分追成3比4,在亚历山大宫1000多名主场观众的注视下,四届大师赛冠军奥沙利文显示了实力,连下两局,最终将上届冠军淘汰出局,自己则晋级八强。

  赛后,丁俊晖表示对自己的状态很不满意,比赛中一直无法集中注意力。“两人打得都一般,他(奥沙利文)打得也一般。我有好的地方,也有不好的地方,但整体打得不好,糊里糊涂,现在已经不记得刚才的情况了。”丁俊晖说。

  抨击赛事组织方

  丁俊晖认为自己状态不佳的原因很大程度是因为春节将至有些想家,他因此质疑赛事组织方对赛事的安排没有考虑中国选手的心情。

  “来英国打比赛快10年了,就很少有回国过春节的时候,每年都在外面打比赛。以往大师赛不是在春节之前,就是在之后,他们怎么不在圣诞节时安排打比赛?世界台联的赛程安排就没有考虑过中国球手,从来没有征求过中国球员的心声和意见,感觉对中国球手特别不公平。”

  本届大师赛从1月15日至1月22日举行,赛程临近春节,且决赛当天正好是“年三十”,丁俊晖对此感到不满。

  对于新年的打算,丁俊晖表示,暂时不考虑比赛了,只想和家人一起过个年。“我明天就准备回国,如果赶得上的话。”丁俊晖说。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