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陕西体育局向农民工赠送体育健身器材 价值15万

2012年01月17日16:2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西安1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段博)小年刚过,陕西省体育局领导17日一早率领干部职工来到省级重点工程建设西安地铁三号线工地,向这里的农民工兄弟拜年并赠送体育器材。

    向基层和一线群众进行体育大拜年是陕西省体育局的“保留”项目,已经坚持了5年。今年,陕西省体育局的干部职工来到春节期间仍坚持工作的省级重点工程一线的农民工中间,向他们赠送了羽毛球、乒乓球台、篮球、毽子等体育器材。

  据陕西省体育局局长王建军介绍,本次捐赠的器材价值15万元,将无偿捐给陕西建工集团、中铁一局等5个关系国计民生的省级重点工程参建单位的农民工兄弟。据了解,这些重点工程包括气化陕西、西安地铁等重大项目。(完)2012/01/17 16:2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