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第12届射击亚锦赛已过两天 中国获21个奥运席位

2012年01月17日19:25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本报讯 正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第12届亚洲射击锦标赛经过两天赛程,16枚金牌已被瓜分,中国队夺得其中9枚,在已经结束的4个奥运会项目中,中国射手仅获得女子10米气步枪一项冠军,这是中国射击队拿到的第21张“门票”。

  本届亚锦赛恰好在伦敦奥运会前举行,因此也成为奥运会亚洲射击的最后一次资格赛。上届亚锦赛之前,中国射击队拿到了北京奥运会24张参赛“门票”,通过亚锦赛又收获了男子飞碟双多向和步枪卧射两张“门票”,使自己通过各类资格赛获得的奥运会席位增至26个,创本队历届奥运会之最。

  目前,中国射击队已经拿到了伦敦奥运会的21个参赛席位,仅次于俄罗斯,与美国队并列世界第二。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