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前罕王小将到队试训辽足 追风少年或接班于汉超

2012年01月17日21: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17日沈阳报道) 内外援引进一直陷入沉寂的辽宁宏运终于在春节前迎来一个试训的小高潮,外援前塞尔维亚国脚达姆扬诺维奇到队试训,前抚顺罕王的追风少年张靖洋也到队进行试训,再加上此前来自山东鲁能队的赵泓旭以及一名门将,队内试训人数达到了4名。

  一周前,抚顺罕王的一线队出售给了东北虎俱乐部,东北虎俱乐部跟辽足之间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当时就有圈内人断言,辽足将是这次转让的最大受益者。果然不到一周,第一名来自抚顺罕王的球员到辽足试训,他就是张靖洋。

  张靖洋是1989年出生的球员,他主要位置是左边前卫,更难得的他是天生左撇子,这对于辽足而言将是一个很大的补充,自从徐亮、王新欣离队之后,辽足的左路球员臧海利、于汉超等人都是右脚。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张靖洋一直都是抚顺罕王的主力,常规赛里屡有上佳表现。

  尽管刚刚到辽足试训,但是速度、技术都不错的张靖洋给教练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队友们也很认可这位小将,跟他打同一个位置的国脚于汉超就表示:“这个球员不错,很有潜力,速度和技术都不错。”他甚至开玩笑说,“搞不好他直接把我的位置给顶了了呢。”如果张靖洋能够加盟辽足,他也许可以成为副队长于汉超的接班人。

  张靖洋最终能否留在辽足还很难说,但是这将拉开前罕王球员加盟辽足的序幕,未来一两年之内将会有大批具有潜力的前罕王球员补充到辽足当中,这将会为辽足的发展输入足够的底气。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