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费舍尔绝杀湖人击败小牛 科比砍14分诺天王17分

2012年01月18日04:16
来源:京华时报

  >>小牛70∶73湖人

  本报讯 昨天,湖人和小牛进行了一场绝对的“打铁”大战,最终凭借费舍尔终场前3秒的绝杀,湖人险胜。

  这是两队本赛季的首场交锋,双方在防守上下足了功夫,全场一共156投只有57中,湖人更是在第3节得到了NBA历史上单节第2低的7分。两队一直缠斗到最后一刻,全场手感不佳的特里终场前9秒的投篮将比分扳平。湖人最后一攻,科比将球交给等在三分线外的费舍尔,向来大心脏的老鱼直接命中,报了上赛季季后赛的一箭之仇,同时避免了两连败。这是湖人全场唯一的三分命中。

  此役,科比22投7中,拿下14分、7次助攻,拜纳姆17分、15个篮板。小牛的诺维茨基17投8中,拿下21分、7个篮板。科比赛后借用湖人前主帅杰克逊的话,送给了此前那些质疑费舍尔的人,“他们都是些白痴”。费舍尔则很淡定,“这是我所要做的。当这样的机会出现时,我对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我很幸运,职业生涯中获得了这些伟大的机会”。

  小牛主教练卡莱尔只能感到无奈,“我们当初认为科比会执行最后一投,因此决定不让科比拿球,但没想到漏了费舍尔。他投篮的弧度很高,我们没法防住,他也投中了一个伟大的进球。这种情况下,你必须接受失败”。(记者潘天舒)

  奥多姆首回洛城受欢迎

  >>红人

  本报讯 昨天,首次面对老东家湖人,奥多姆出场时得到了洛杉矶球迷的起立欢呼。

  奥多姆效力湖人7年,为球队带来两座总冠军奖杯。此役开场5分钟,斯台普斯球馆出现温馨一幕。当奥多姆在中场等待上场时,湖人队长费舍尔主动走到场边与之相拥。费舍尔高举双手,希望斯台普斯球馆球迷起立为奥多姆鼓掌,顿时场馆内掌声雷鸣。

  比赛中,奥多姆得到了不少投篮机会,12次出手平了个人赛季最高,10分则是赛季第2高得分,另有4个篮板、2次助攻。“那(球迷的掌声)给了我能量。我仍然试图找回节奏,一旦我得到机会就会给球队提供帮助。你必须(让生活)继续下去,不管发生过什么,我已为我生命下一篇章的成功做好了准备。”奥多姆赛后感动地说。

  (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