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大师赛|2012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2大师赛群雄争霸

大师赛特鲁姆普闯进八强 破英锦赛冠军首轮魔咒

2012年01月18日04:40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在斯诺克界,大师赛魔咒早有盛誉。每个赛季的英锦赛冠军都会在次年的大师赛上首轮出局。但历史总是由人创造的,“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就不信这个邪,这位新科英锦赛冠军在昨晨战胜强敌宾汉姆晋级八强,一举打破长达八年的大师赛魔咒。

  八年来,每年的英锦赛冠军都会在次年大师赛上首轮出局,包括丁俊晖、奥沙利文、希金斯在内的一批高手都倒在魔咒之下。去年英锦赛冠军被风头正劲的新星特鲁姆普夺得,他在大师赛的对手是宾汉姆。

  虽然特鲁姆普在双方战绩中占有优势,但在宾汉姆凌厉的攻势下,英国少年一度2比3落后,不过他还是上演了大逆转,连胜4局,以大比分6比3取胜。这位天才少年在第4局打出107分,第7局更是轰出121分清台,赢得亚历山大宫近千观众的喝彩和掌声。

  赛后,特鲁姆普称取胜是因为“把握住了更多的机会”。很显然,他已经把目光投向15万英镑的冠军奖金。“我很自信,接下来和奥沙利文的比赛很特殊,我需要重新振作,做足准备。”主持人笑问他的“法拉利计划”,布里斯托小伙说自己还需赢得更多奖金。

  (范遥)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