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恒大加售新赛季套票 亚冠赛单场票价最高900元

2012年01月18日04:4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继2012赛季的15000张套票售完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加推的2000张套票也将于今天10时至17时在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发售。本次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加推的套票共分三个档次,票价分别为500元、550元、600元。

  广州恒大在2012年中超联赛和足协杯赛事的单场比赛票价原则上为50元、80元、120元三档,个别比赛将视重要性提高票价。而在亚冠比赛的主场票价方面,早前公布的一场对阵泰国泰省电力的球票就已是100元、200元、300元三档次。对阵韩国全北现代和日本柏太阳神的票价,肯定会比对阵泰国球队的票价要高。据此计算,仅仅是三场亚冠主场比赛,单场票价最高花费就会高于900元,而2012赛季广州恒大的套票最高价位的也仅仅是800元。这就是此前广州恒大套票销售一空的最主要原因,套票包含的至少19场比赛,平均每场仅需要18元到42元之间的价格,因此800元的最高价套票在开售的第一天就全部售完。

  2012赛季,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的入场人数被严格限定为4万人,除去广州恒大俱乐部按照原计划发售的15000张套票,单场球票每场仅剩下25000张。因此足协相关人士也建议球迷尽量购买套票,毕竟还会有全国各地和国外的球迷到广州观看亚冠比赛,到时要寻找单场球票难度很大。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