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大师赛|2012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2大师赛群雄争霸

大师赛特鲁姆普战奥沙利文 两天才相遇晚辈低调

2012年01月18日06:2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在北京时间前晚结束的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中,特鲁姆普首轮6∶3击败宾汉姆,成功晋级大师赛次轮。而他1/4决赛的对手正是淘汰了丁俊晖的“火箭”奥沙利文。这两人是斯诺克世界里令人感到兴奋的两位奇才,他们的相遇让人格外期待。特鲁姆普与奥沙利文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明晚8点30分进行。

  昨日,作为晚辈的特鲁姆普很低调,“如果想赢奥沙利文,我想我必须再提高50%。今天首局比赛后我就开始放松了,我以为我会一口气地赢下去,但是我一直在给对手机会,我绝不能给奥沙利文这样的机会。第一轮比赛总是很难打的,你总要试着消除紧张情绪去打比赛。”

  回忆与奥沙利文的比赛,特鲁姆普说:“我第一次与奥沙利文打比赛的时候都有点害怕,而且感觉有很大的压力,不过现在我只是把他看成我夺冠路上的一个挡路者。”搜文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