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曝德罗巴正接洽上海申花 切尔西不对传闻做回应

2012年01月18日03:1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1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针对近来不断升温的英超球星德罗巴与中超上海申花队接洽的报道,其所属的切尔西俱乐部一位发言人17日对新华社记者表示,不会对任何转会的传闻予以回应。

    “我们从不对任何的转会预测、传闻或者是谣言予以回应,也不会发表评论。”这位切尔西俱乐部的发言人对记者说。

    近来,许多媒体根据申花投资人朱骏的微博动态,预计德罗巴将是继阿内尔卡后,第二位加盟上海申花队的大牌球星。如果此交易最终实现,那中国足坛无疑又将迎来一位世界级球星。

    不过,英媒体最近并无相关报道。影响力较大的“天空体育”之前曾报道说,与这位科特迪瓦前锋有过“绯闻”的广州恒大俱乐部已经否认了相关接洽传闻。

    现年33岁的德罗巴目前正随科特迪瓦队备战非洲杯,他与切尔西俱乐部的合同将在本赛季后到期。据当地媒体报道,德罗巴希望继续为“蓝军”效力,前提是签订一份至少为期2年的新合同,但切尔西方面只给1年,因此双方目前陷入了续约僵局。

    而根据切尔西少帅博阿斯本赛季的执教理念看,完成“蓝军”的新老交蘀是他雷打不动的计划。

    葡萄牙人目前刚刚将英格兰中后卫卡希尔招致麾下,以填补老将阿莱士走后的空缺。在锋线上,博阿斯正继续考察着本应担当第一前锋的托雷斯,只可惜这位去年以5000万英镑天价转会而来的射手迟迟找不到进球感觉。不过在近期首发有保证的情况下,西班牙“金童”状态有所回升,正在赢回主教练的信任。而在他之外,被博阿斯改造为边锋的小将斯图里奇同样可打中锋。因此,已度过巅峰期的德罗巴离开斯坦福桥是迟早的事,他如不能得到理想的合同,在今夏转会其他球队的可能也确实存在。

    至于是否在未来可能选择中超,就要看德罗巴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了。科特迪瓦人曾在上月初为切尔西晋级欧冠16强立下汗马功劳,并表示自己将至少在顶级联赛再踢两年。(完)2012/01/18 03:1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