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篮网拒绝提前续约洛佩兹 脚伤左右新星未来价码

2012年01月18日07: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NBA官网》消息,新泽西篮网队的强力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将很有可能不会获得球队的提前续约合同,原因是因为其之前右脚受到应力性骨折的困扰。

  布鲁克-洛佩兹曾经是中国球员易建联的队友,是在同纽约尼克斯队的季前赛当中受伤的,在之前接受了检查,结果发现他的右脚第五跖骨应力性骨折, 洛佩兹遭遇的伤病和2006年姚明遭遇的应力性骨折伤病相似,当时姚明只恢复了3个多月就急忙复出,留下病根。据悉,该伤病最佳康复期是4-6个月。即将迎来自己第4个赛季的洛佩兹此前的健康状况非常喜人,三个赛季全部打满了82场比赛,从未缺席比赛。洛佩兹上赛季场均上场35.2分钟,能够砍下20.4分6个篮板和1.5次封盖,而他职业生涯中场均上场 34.2分钟,能够得到17.4分7.6个篮板和1.7次封盖。

  本来篮网有很强烈的和洛佩兹提前签订续约合同,将这位低位进攻能力出色,而且有一定篮板保护和防守能力的中锋留在阵容当中,但是就是因为这个伤病,让篮网提前续约他的计划临时发生了变化,据悉,篮网现在并不打算和洛佩兹进行提前续约。

  洛佩兹个人受伤还将对篮网队吸引德怀特-霍华德的计划造成重大影响。此前篮网一直希望用洛佩兹作为交易霍华德的主要筹码,同时吸收西多-特科格鲁的垃圾合同。但如果洛佩兹的健康状况有问题,那么魔术是肯定不会同篮网进行交易的。

  洛佩兹受伤还将大大影响篮网的战斗能力,这对于留下德隆-威廉姆斯也是一个非常不利的消息。目前他们战绩仅为3胜11负,在东部位列第13名。现实对于即将在2012年搬迁到布鲁克林的篮网来说有些残酷,如果没有可以镇队的超级巨星,那么他们将很难在纽约同尼克斯争夺市场。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