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阿森纳王牌将伤愈复出战米兰 防线灾星或被清洗

2012年01月18日08: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小威复出在即
英媒体证实威尔希尔复出在即

  亨利回归并取得进球后让枪迷们泪流满面了一把,可好景不长,上轮客场2-3被斯旺西城逆转以后,枪手便在联赛中遭遇了两连败。由于本周末还将与死敌曼联对垒,因此这些事情便让枪迷们很是揪心。稍稍值得宽慰的是,久违王牌威尔希尔距离复出已为时不远。《每日邮报》称,小威现已恢复训练并有望在两周后复出。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小威在本赛季开始前的酋长杯上脚踝受伤并告休至今,失去他的枪手中场少了很多锐气且显得组织零乱,事实上阿森纳名宿温特伯恩在点评这支枪手的诸多症结时便有直言:“他们有太多技术很棒的球员的能传球,但有些人却显得跑动过多,当你跑动过多时,你便需要在中后场有人进行良好的组织,但眼下这支阿森纳没有。”

  威尔希尔站位好、传球准、大局观强,他是解决此症的最佳人选,若一切顺切,他将会在未来两周与球队一起合练,尽管不太可能参加2月1日与博尔顿一战,但2月4日对阵布莱克本,又或2月11日战桑德兰却是很有希望复出的,而到了2月15日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与AC米兰交手之际,小威应该已经彻底痊愈并找回比赛状态了,这对希望打入欧冠8强的枪手而言绝对是个福音。

  小威复出在即,维尔马伦、萨尼亚的康复进展也相当喜人。《每日邮报》透露,他俩皆有望在本周末对阵曼联时复出,而卡尔-詹金森、迪亚比、安德烈-桑托斯等伤员却还得再等一段时间。不过,待这些人全都伤愈以后,枪手阵中估计会少了一名大哥级人物,他便是本赛季仅在英超有过1次出场且表现极差的斯奎拉奇,他所踢的这场比赛,阿森纳客场1-2被富勒姆绝杀,而且斯奎拉奇应对失球负有主要责任。

  《镜报》称,上赛季降入法乙的摩纳哥在获得俄罗斯资本赞助以后打算买入像斯奎拉奇这种比赛经验丰富但却在其它球队打不上比赛的法国名将。由于斯奎拉奇曾于2006-2008年期间在摩纳哥效力过,他正是在那里打出名堂且后来得以转战里昂、塞维利亚与阿森纳,因此只要温格同意放行,这名31岁的前法国国脚同意回归摩纳哥应该没啥悬念。

  阿森纳本周末将与曼联交手,若输就是联赛三连败,更让枪手难堪的是,眼下竟然落后北伦敦世仇热刺多达10分。如果当下排名保持至本赛季结束,那这就将是自1994/95赛季之后,枪手第一次在联赛排名不及热刺,兵工厂人铁定不愿看到这一幕出现,而沃尔科特便已代表全队发出反超死敌的呼声。

  小老虎说:“超越热刺相当重要,我可不想成为第一支被热刺所超越的阿森纳队中的一员,尽管我真不知道上一次被热刺超越是啥时候。”此外沃尔科特还有坦言,这支阿森纳其实真就不差。“如今更衣室气氛很棒,我们有一些伟大的领袖球员,维尔马伦、默特萨克与拉姆塞均是各自国家队的队长,你可以去问任何球员,他们都会告诉你,这是其长期以来所最好的一支阿森纳队。”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严国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