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李娟:前三局已让我解除心魔 恒大并非不可战胜

2012年01月18日09:20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许久没有打这种强度,这种“长”度的比赛了,老将李娟赛后气喘吁吁地坐在场地边换衣服,对她而言,这场比赛的意义重大,用她的话来说:“这场比赛对于我而言是解除心魔的一战,我想天津女排也应该通过这场比赛解除心魔。”

  赛后李娟说:“大家都拼得很尽力,年轻队员心态急躁,换我上来刘指的意图主要是想帮助大家稳定一下情绪吧。我在场上一直与队友进行交流,给年轻队员一些力量,希望大家稳住。我在比赛中尽量调动自己体能,后来对方一直针对我、拼我,我体能上稍微有些跟不上。本场比赛,恒大体能、技战术、心态处理得都比我们好,一看就是一支成熟的队伍,我们年轻队员有冲劲儿,但是也有起伏,在对方发挥出色的情况下我们显得不太稳定。”

  李娟认为虽然输了球,但收获是巨大的,“拿我来说吧,之前也一直对自己有怀疑,不知道自己还行不行。通过这场比赛,觉得自己还打得动,关键时刻还能顶一顶。我想天津女排也是一样,和恒大交手前思想上起伏大,不知道对手实力有多强,现在打完了,虽然输了,但大家心里都有底了,通过第三局我们增强了自信,恒大并不是不可战胜的,我相信下次交手我们会表现得更好。”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