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2国际足坛冬季转会|转会新闻|转会动态 > 2012冬季转会动态其他

17日转会综述:纽卡签德甲神射手 卡卡或换妖星

2012年01月18日09: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北京时间1月17日,欧洲冬季转会市场略显冷清。英超方面,蓝军在引进卡希尔之后打算继续扩充后防线的实力,效力于马赛的西班牙后卫阿斯皮利奎塔成为切尔西的引援目标。曼联可能会在冬季转会期对阵容进行清洗,包括贝巴、库茨萨克在内的4人都面临着离队的可能。意甲方面,AC米兰在输给国米之后希望能够加强球队的中场和边路能力,莱切的梅斯巴赫已经接近签约,本赛季被卖到热那亚的默克尔也有望回归。西甲,皇马为了争夺违约金高达8000万的小卢卡斯有可能以卡卡作为交易的筹码。

  英超转会动态

  1.纽卡斯尔已于昨天从德甲弗赖堡签下了塞内加尔射手帕皮斯-登巴-西塞,这桩转会的总价为1000万英镑,合约长达五年半。帕皮斯-登巴-西塞上赛季为弗赖堡打入22球,本赛季截止目前攻入9球,来到纽卡斯尔以后,他将与国家队战友登巴巴组成黑风双煞。

  2.来自尤文官方的消息,天才中场雅戈正式转会托特纳姆热刺,热刺在得到雅戈之后随即将其租借给英冠球队南安普敦至赛季末。亚戈在本赛季开始时租借来到热刺,这位西班牙U21球星为北伦敦球队共踢了6场比赛。现在正式永久加盟热刺后,为了获得更多的成长机会,他被新东家租借给英冠领头羊南安普敦。

  3.《镜报》消息,在成功引进加里-卡希尔之后,切尔西并未停止引援的不乏,蓝军的下一个目标仍然是后防线,现效力于马赛的西班牙右后卫塞萨尔-阿斯皮利奎塔基本被锁定。本赛季阿斯皮利奎塔在马赛坐稳主力的位置,并且有可能代表西班牙参加欧洲杯。据悉阿斯皮利奎塔的身价大概在1200万英镑。

  4.《曼彻斯特晚报》透露,曼联有可能在冬季转会的最后阶段进行大清洗,其中包括了潇洒哥贝巴、莫里森、迪乌夫和库茨萨克。此前有消息称迪乌夫接近被租借,但是由于合约的问题未能实现,莫里森受到了纽卡斯尔的邀请,但是曼联拒绝了喜鹊100万英镑的报价。贝巴的情况比较特殊,此前弗格森一再表示对其的信任,相信这一次又是媒体炒作的结果。

  5.《镜报》消息,法乙球队摩纳哥打算求购阿森纳失意中卫斯奎拉奇,本赛季斯奎拉奇在阿森纳上场机会寥寥无几,而上场之后也经常出现低级的失误,让温格始终对其无法放心。

  6.红魔官网宣布的最新消息,20岁的挪威前锋约书亚-金已经租借加盟了赫尔城俱乐部,他将在那里效力至今年6月30日。2007年,挪威小将来到曼联,正效力于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的他没有太多的上场时间,曼联决定在下半赛季将其租给赫尔城队。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