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黄金一代有望再聚首 小贝吉格斯愿意踢奥运

2012年01月18日10: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酋
《每日邮报》截屏
《镜报》截屏

  红魔曼联“92黄金一代”的三位成员贝克汉姆、吉格斯和斯科尔斯,有望再度成为队友,一起并肩作战。日前,据《每日镜报》的消息,英足总在2012年英国国奥队原本的191个人选中又筛选了184人,而贝克汉姆与吉格斯也在这184个人的名单之中。

  在上个月,有7人被排除在了奥运会的名单之外。贝克汉姆和吉格斯则被双双纳入了征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超龄球员备选名单中,此前包括曼联的前锋鲁尼,曼城的门将乔-哈特都曾是这届英国国奥队超龄球员的人选。英国奥委会的公关部主任达瑞尔-斯贝尔说:“这是一个积极的反应,也同时证实了我们之前所预测的,那就是有非常多的球员普遍有意愿加入2012年的英国国奥队,一起为国效力。相信所有的球员都很清楚,这样的机会是多么的特别和宝贵。”

  另外,《镜报》还透露了,近来复出并有良好表现的斯科尔斯也有可能加入奥运会的名单之中。尽管斯科尔斯并不在191人的大名单之中,不过似乎现在他的入选正在变成一种可能。斯科尔斯之所以不在那份名单之中是因为当时他还没有复出,并不是一名登记注册过的正式球员。当然这位37岁的“老生姜头”依然可以成为一名超龄球员,只要他向英足总表明自己的意愿,亦或是国奥队的主教练皮尔斯接触斯科尔斯。皮尔斯将不会挑选任何一个卡佩罗2012年欧洲杯阵容中的球员参赛,因此贝克汉姆、吉格斯和斯科尔斯同时成为英国国奥队的3位超龄球员并非不可能,一旦成真,那么他们的再一次聚首将会变得相当另类,不是在曼联,也不是在国家队,而是在国奥队。

  英国国奥队的最终名单将会在公布的候选人当中产生,而选择权则在国奥队主帅皮尔斯的手中,他可以直接选择,不用向英足总提交书面报告。这184人当中的大部分人,已经向英足总表示愿意参加伦敦奥运会,为国征战。

  (搜狐体育:阿酋)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