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加强后防欲再引一援 两青训小将外租离队

2012年01月18日10: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酋
《镜报》截屏
《镜报》截屏

  本赛季的切尔西后防一直被人所诟病,他们的防线不再像之前的几个赛季那般固若金汤,斯坦福桥成了被人随意撒野的地方。在成功签入博尔顿的英格兰中卫加里-卡希尔之后,蓝军的后防实力得到了加强。而加里-卡希尔本人也对自己和蓝军的前景充满了信心。他向媒体透露,自己来到伦敦和完成体检后,已经逐步的意识到了自己和球队的目标,切尔西是一个大球会,自己也非常渴望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与特里长期搭档。“这是一个能够夺取冠军的球队,我们这个赛季有机会夺得联赛冠军,而我也很希望成为这当中的一份子。”卡希尔将会在周六对阵诺维奇队的比赛中上演加盟切尔西后的首秀,他也没有忘记感谢以前的球队。“对我来说,在这个时候加盟切尔西是一件正确的事情,当然我要感谢博尔顿的所有人,我在那里度过了愉快的四年时光。”

  而就在搞定了中卫的引援之后,切尔西又在自己薄弱的右后卫做起了文章,毕竟右后卫的位置成为了球队的软肋。保罗-费雷拉刚刚度过了自己的33岁生日,而另外一位右后卫博辛瓦的状态也有所下滑,切尔西急需引进一位右后卫。据《每日镜报》在这个月初披露,蓝军看上了来自马赛的右后卫塞萨尔-阿斯皮利奎塔,而最近《每日镜报》再次透露,切尔西对于阿斯皮利奎塔的引进再度开启,他们希望以1200万英镑的价格拿下这名来自西班牙的右后卫。博阿斯认为这名马赛的右后卫能增加后防的稳定度,这个赛季博辛瓦在右路多次暴露了状态不稳定的问题。

  22岁的阿斯皮利奎塔是西班牙U21国家队的一员,也是队中右后卫的不二人选,潜力和实力都很出众,他自己也流露出了愿意来英超踢球的想法。“切尔西和马赛正在商谈此事,我和马赛的合同将要到2014年才到期,目前为止,我会投入100%的精力去为马赛比赛。”

  此外,切尔西的小将麦克伊臣将会租借至斯旺西,打完余下的一个赛季,目前他已到球队报到并开始合练,对于现状,他表示满意。“我本来可以更早到这里的,不过切尔西队中有一些伤病的原因,我又留在那里一段时间。有多支英超俱乐部都在我的选择之中,我选择斯旺西的原因很简单,因为这里的球风很适合我。”这位天才少年在8岁被切尔西看中,是蓝军队中的一颗希望之星。队中的另外一位荷兰小将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由于在租借到维冈后的表现差强人意,已经被租借到了祖国球会维特斯

  (搜狐体育  阿酋)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