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拜仁引援曝出惊天新闻 今夏将挖角多特主力前锋

2012年01月18日10: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有意在今年夏天引进后防、锋线各一名顶尖球员已经是众所周知的新闻,拜仁的有意人选也已经曝光多位,但今日德国媒体曝出爆炸性新闻,多特蒙德的主力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正是拜仁慕尼黑锋线的真正有意人选。

  莱万多夫斯基在本赛季上半程德甲联赛中斩获12粒联赛进球,位列德甲进球榜第四位,依靠自己稳定的优异表现,将黄黑军团上赛季的夺冠功臣巴里奥斯挤上板凳席,牢牢占据多特蒙德的主力前锋位置。据德国媒体报道,多特蒙德的德甲死敌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已经将今年夏天的锋线引进人选锁定莱万多夫斯基,甚至很有可能已经开始与这位波兰前锋的经纪人开始接洽讨论转会事宜。

  拜仁慕尼黑主席赫内斯已经公开宣布拜仁今年夏天将会在后防、锋线与中场各引进一名世界级的球星,但却始终没有给出确切的引援名单。之前曾经有媒体报道拜仁有意在锋线补进一名老将,来自曼联的贝尔巴托夫与不莱梅的皮萨罗都是可能人选,但根据拜仁近几年引援政策来看,除去自由转会外,引进老将的案例似乎在拜仁并不经常发生。而最早传出拜仁的两大心仪目标—沙尔克04年轻队长赫韦德斯与巴塞尔超新星沙基里,拜仁则要面临多家豪门的残酷竞争。

  德国媒体方面已经多次曝出拜仁高层有意网罗多特蒙德个性主帅克洛普在将来入主拜仁接替年近7旬的海帅,而莱万多夫斯基正是克洛普一手提拔的得力爱将。前段时间拜仁国王里贝里一反常态,公开宣称自己非常欣赏来自德甲死敌的莱万多夫斯基,甚至表示在他眼中,这位波兰前锋才是多特蒙德的真正核心。如此看来,莱万多夫斯基在今夏转投拜仁并非天方夜谭。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